close

追根究柢好像不是好個性

再加上聯想胡思亂想的能力

原來我最生氣的是   

再也沒機會得到最好的解釋

再也懲罰不到罪人 

 

昨天晚上用電話跟琬瑜聊天

失態得大哭無法控制

在籃球場上好像看到好多畫面在腦海中 像是跑馬燈一樣

原來還是沒有抵擋能力

為什麼這麼久這麼久以前的事情還是深深刺痛我了呢?

真沒用,大家說我是獨立的小莫啊

怎麼讓大家失望了......

或許因為想起了一些後來側面瞭解到的事情

所以在那樣相同的氛圍、那樣的情景,就觸景傷情了

有些事情好像真的被淡忘了

因此當我像是柯南推理成功時的靈光一閃時

才會那麼沮喪

 

失戀的書總是教人感謝跟自己分手的人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做到

可是現在對我還是太困難

 

開心的人群真的龐大,還是因為傷心的人不會顯露出

幸福的人總是環繞身邊,所以才會有一點點想要逃離

也許,只是還不能適應那樣的亮光

也許躲在黑暗裡面再久一點點,就可以忘記多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