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失戀33天>

 

別了吧!別逼我回憶起好的時候,我覺得噁心

 

只要我們還有愛人的能力,對愛情失望恐慌不安或者傷心是必然的,失戀沒什麼不好,痛痛快快地去面對失戀的過程是好的。選幾張聽了會大哭的音樂,選幾部看了會哭的電影,用閱讀撫平自己的傷痛,就大罵對方吧、就暫時痛恨對方吧,因為只要還有這些感受,就表示,我們都還懂得,如何愛人。

 

戀愛在瞬間誕生,卻容易消逝

 

失去一個人,結果差點回不來的恐懼。

 

最近是不是沒怎麼好好吃飯、沒好好休息啊?

就是因為失戀了?

芝麻大點事  甚麼心理素質

二百五的腦子加林黛玉的心就是你

現在的小男孩情意千金抵不過胸脯四兩

你尋死覓活至於嗎?好意思嗎

轉移一下注意力

說句俗的,時間能治癒一切,雖然我無法告訴你這時間有多長。

 

 

但其實我多盼望有人能告訴我這個時間表

讓失戀消失的時間表

 

「失戀不一定是件壞事
也許是下一段幸福的開始...」

說實在話這句話其實安慰不到我

我在哪呢?我能在哪兒?

我一直就沒走,我不動,我就站在原地

先走的那個人不是我

 

所謂重逢的見面,並不是一次久別重逢的約會

因此我換甚麼髮色、穿得再美都沒有用

我就算打扮得再精美嶄新,對他而言也不過是個舊人

 

 

我的失戀

就像一次痛苦的腦部神經手術

所有的回憶和背叛我的那個人

是我必須要切除掉的壞死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