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大點事,甚麼心理素質,二百五的腦子加林黛玉的心就是你!」

---源自於電影<失戀33天>




我不想當個講不聽又一直吸取朋友安慰的水蛭,失態的狼狽也很不應該。

被背叛的那個決定,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我一直就沒走,我不動,我就站在原地。先走的那個人不是我

所有的回憶和背叛我的那個人 是我必須要切除掉的壞死神經




「所謂重逢的見面,並不是一次久別重逢的約會

因此我換甚麼髮色、穿得再美都沒有用
我就算打扮得再精美嶄新,對他而言也不過是個舊人」

所以最可笑得是我到底為什麼硬要裝扮自己 想要得到what?


一定是因為沒得選擇才會這麼不適應!


--
老師都說了

[你只是需要get on track 以及 find a way to make yourself happ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