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妳

 

第13集的荒唐情節

"She means nothing to me!"

『我們真的沒有什麼!』

接著就是無限循環"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得荒唐情節卻看得滿眼都是淚

當初在荷蘭看得時間,本來以為是曾經類似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我一直沒懂事情最醜陋的一面

那天想到還是淚流滿面



果然謊話還是只有傻子愛聽 才聽得進去



隔了這麼久

謝謝我可能不會愛你陪我這麼長的日子

因為這麼真實 只敢看那一次就沒看過重播




--
就算不開心也要學著變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