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730 

 短髮新氣象    

 

 

回來台灣剛剛好兩週,14天,該說還在調時差嗎?好像時間也過了;如果真還有什麼不適應也是自己的問題

早在荷蘭就打了通國際電話預約剪頭髮,是從什麼時候興起的念頭?

好像是覺得長髮這半年來一直沒整理的瀏海過長

又好像是覺得電視、電影中,都得剪個頭髮表示下定決心

弟弟說真要下定決心豈不是應該理個平頭?!基本上我也不是沒想過啦!但因為擔心自己一時衝動過頭,所以還是以"女性化"為前提做一個改變

 

首先要謝謝溫呆、沁卉,在我到台灣的當天來接機,幫我載了好重又好多的行李到我弟弟那兒

而後還陪我去吃令人回味許久的道地小吃,是吃"乾麵"唷>////<  (他本來開到一間義大利麵餐廳附近問我要不要吃義大利麵QQ)

最後到mos坐著聊天,看著旁邊的小高中生情侶是如何度過情人節,呵呵青澀的青春

 

從荷蘭回來當天先是留在中壢一晚,一方面是享受中壢美食,回味一下之前很愛的食物,一方面則是方便我隔天可以直接衝台北剪髮

當天行程很趕,中午到忠孝敦化附近後開始剪,要趕在五點前回到台北火車站,然後搭火車回中壢拿行李,而後搭高鐵衝回高雄幫妹妹慶生

當然要先謝謝琬瑜跟醒宇,捨命陪君子花了四個多小時在髮廊幫我見證這一關鍵時刻

琬瑜問:「多久沒剪頭髮了?」如果說是這麼短的造型的話,好像是國中髮禁之後就沒有大修過了!

 

這一次的改變,不論別人怎麼說,好像,該是我對自己負責、改變一次的時刻

 

回到新竹也一個星期了!該說幸運的是剛開學就碰到一個連假,好似剛面臨挑戰就給你一個休息中繼站。

而回到交大,住宿生活也是久違了

十一舍雖然不大又舊舊的不比女二,然而宿舍還是有令人大大稱讚的好處存在

最開心的莫屬學校大門外有一間嚮茶,這樣子不用走好遠去D棚騎機車,也可以喝到飲料

 

然而話說回到新竹的前一晚我一直覺得好像大一新生,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回到交大,還是因為別的因素?

但對於這個既熟悉又有點陌生的交大校園,或許,我還是有點近鄉情怯吧

十一舍的位置就在竹軒旁邊,常常走著走著就會想起很多年前的事情

就把現在的每一步,當成重生之後的邁步吧

熟悉的地方只要有新的記憶,難過就會慢慢被淡忘了吧

曾經以為會一直記得的事情,曾幾何時也被我給拋到腦後許久

因此只需要耐心等待,一切都能好轉的囉

 

回到新竹的當晚,和買尬、奶油一起晚餐,慶祝買尬生日

金山街的<韓國館>,我每次都只有聽說而不曾吃過,這次去吃覺得大大推薦~

而後到奶油小佑柯昇大咩家作客,他們家的客廳實在太酷了吧!好像是以前的13舍拆過來重組一番而已

真令人熟悉的感覺

 

最後要謝謝你們大家,送給我一罐很好的雙氧水,Thx

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