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是之前雨比較大

排票真是瘋狂世界

一點之前到也是排不到

現在的小孩是都瘋了不用睡覺了嘛?

話說我也是想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要衝一發,殊不知一山還有一山高

但是在天還黑得,燈也不亮,像是肉瘤一直插隊的人吶

你們這樣真的太、過、份、了、啦

forgot it

臉上又多了更多的青春痘.....(大喊)

但是三國殺真是太好玩了

然後另一個我忘了名字的也很有趣

(天知道我玩完三國殺之後根本忘了上一個都在幹嘛)

但慶幸的是我拿到資料夾了kitty

因為排隊到天明的緣故



為什麼小時候不懂事不珍惜看球賽的機會呢?

現在才在徒傷悲想說一定要在畢業前看一場



太可惜了(攤手)


今天中午死線錄音

回到宿舍時發現阿姨在打掃,大家也都接連著起床準備

根本找不到一個安靜的地方給我錄音

最慶幸的是我來到人社二館LAB之後

我該多麼感謝在我錄完第五次之後

活動中心的管樂聲才響起

(不然我一定會大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