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接收到的訊息大多是

「妳一定可以遇到更棒的人」

「他一點也不值得」

「我相信妳會越來越好的,沒事的」


但是,其實能不能遇見更棒的人,跟我現在的傷悲無關

我一直都相信柯昇你們說的,半年後我再次去到你們家的客廳

想必到時候我所說出來的話,跟我到時候的感受,會有大大不同

我相信自己可以!


可是又常常被沮喪的話給打擊


「我相信他一定是有了其他喜歡的人,才會走得這麼瀟灑」

小小的合理推測又讓我被扎得好疼

WHO CARE





我難過的這個情緒,老師說一定有原因

是害怕一個人的孤獨,或者另有因素?



我想,我必須先過自己"觸景傷情"這一關

這四個字還真是點到痛處

地點依序是籃球場、南大門H棚、環校車道、十舍、女二餐廳

科一門口、二餐、科二與工二旁步道、網球場、D棚

竹湖旁、圖書館還有24K、一餐、活動中心、中正堂


還有一級地雷區

大埔、清夜、金山街築地鮮魚、大遠百威秀影城、城隍廟、光南
如果說見一次哭一次

那全部兜過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