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講得很好聽的一筆勾銷

然後發現原來船還沒靠岸

很多事情其實還沒有解決



委屈、煩惱,早已經失去意義

是自己把答案放在一個保護罩裡面

現在很不堪,可能是因為又接近事實了一些

不對,我已經很幸運來到事實的核心

 




因為曾經是圈內人的迷失,不似圈外人那麼清晰

我已經踏出來了





那麼噁心、那麼糟糕、那麼恐怖的過去

那些言不及意的話是我聽信的

而圓謊的動作都是我做的

這次我懂了

 




現在待在有溫暖、有擁抱、流淚會有衛生紙遞上的新竹

不再是一個人的歐洲,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