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這話只是因為這幾天總是睡不好

難道是July 1 的新生活一切太過太過UNSURE弄得我心慌意亂

但說實在這麼不確定,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

可是這一切的報應全都在晚上的睡眠時間反撲

就好像大自然總是無聲無息一樣

生理時鐘也是

它讓我在白天一點兒感覺也無

只要一靜止想要放空就會冒出無數個未知泡泡

每一個泡泡裡面都是超過一個以上的問題

然後我就在床上得解決這些泡泡

可是同時間我又得強迫自己快ˇ點ˇ睡(即使因為把泡泡打破的過程導致我一點睡意也無了

因為我很擔心又要長痘痘

無限個循環

 

好不容易進入夢鄉

"鄉"這個名詞是哪位高手發明的

由於我一再的有不同的令人精疲力盡的夢

因此我的夢它也不像是家鄉一般令人舒適

有的只是無盡的累

 

累完之後

隨便一點點聲響都能吵醒我

妹妹的電話聲

媽媽梳洗聲(EVEN隔了一間冷氣房還關上了門

 

 

好累

心境跟生理

都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