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

你的前世印記是:平衡。你是一個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對其他人也是。你心底會有很多應該跟不應該,常常會覺得自己付出多少就該得到多少。你內心裡有把很明確的尺,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你也會盡量平等地對待自己與每個人。一旦失去了協調,很容易會有模糊的地帶與界線,這對自己相對會感到很辛苦與痛苦。

 


你的前世印記是:自在的智慧。對於你來說,不管身處於哪裡都可以感覺到很自在,雖然有時候會讓人家覺得很像小孩子、太過於天真、太過於靠感覺。可那就是你特別的地方,你會發現你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很快地融入那個環境,因為你要求不多,很容易自娛娛人;但若是無法協調,就會發現自己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而忘了怎麼飛翔。

 

 

 

發覺許多人都像個傻子似的想成為一百分

然而生命中在越長越大之後有幾次可以真正的一百分?

就拿大學裡的期末平均來說好了

幾次可以真正的一百分?我目前沒看過



所以世事其實都差不多的一樣

不用那麼強求

為什麼要那麼用力的將自己扭曲變形

只為了變成別人的一百分?

那個評比制度是否公正 還是評審才是操控一切的人

 


有心事的感覺我也不喜歡

又不是天生就是神隱少女要從任性變成早熟的要命


LAG看了一下




人可以不任性

但是不可以不認分



我就是這樣的我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單純好難




這件事情很困擾我嗎?

好像也還好

但是卡卡的久了生鏽 我的心也會枯萎的





可是悶了又悶 不悶又悶

很好很好,只是某一個當下會突然不好

到底是不是我需要一把光槍
不要再只是光說不練




我已經有點不知道到底我想說什麼該說什麼能說什麼

 

在大學畢業之前

有一天我要學會

怎麼更愛自己

就像朵朵小語說的

先愛自己才懂得怎麼更愛別人

就跟花的綻放道理亦同




我想要有一天可以輕鬆的自己一個人去享受下午茶

帶著一本自己最愛的書

不害怕自己一個人待著




最近的各種廣告中含有這麼多的感性訴求

我若無法從中學得一些

真是太對不起企劃廣告的人






當然,兩個人的溫暖就是最舒服的溫度

三個人的熱鬧是讓心甜甜的依靠

四個人的繽紛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五個人的照顧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在大學畢業之前

有一天我要學會

怎麼更愛自己

就像朵朵小語說的

先愛自己才懂得怎麼更愛別人

就跟花的綻放道理亦同




我想要有一天可以輕鬆的自己一個人去享受下午茶

帶著一本自己最愛的書

不害怕自己一個人待著




最近的各種廣告中含有這麼多的感性訴求

我若無法從中學得一些

真是太對不起企劃廣告的人






當然,兩個人的溫暖就是最舒服的溫度

三個人的熱鬧是讓心甜甜的依靠

四個人的繽紛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五個人的照顧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Moira進行了「測試你的愛情年齡」測驗,結果是「C」。


你的愛情年紀已經進入成熟期,就像人說:「三十而立。」你開始有種老靈魂的感嘆,認為自己可以把愛情的分寸拿捏得當,卻無法像年輕時那麼盡興地相愛。你偶爾會感到疲倦,有時會有些寂寞,雖然你都可以很快把它們處理好,但是心裡還是有個遺憾很難被弭平。你跟愛情年紀比你小的人交往,總是從他們身上感受到年輕的魅力,卻也經常冷眼旁觀他們愛情歲月的增長。你大概只能在愛情比你年長的人身上找到安慰,雖然你不見得會愛上對方。不過,有的時候別放棄給自己年輕一下的機會,畢竟就算是老年期的河川,也有回春的機會啊!

 

 

 


A型摩羯座A型柔化了摩羯的嚴肅,使其變的較有親和力;而表面看來很容易猶豫的他,在自認為對的原則裏,像顆巨石一樣難以動搖。習於在生活圈中分深淺的A型,加上戀舊並不喜熱鬧的摩羯,這樣的組合即使生活圈不會小的可憐,能稱得上朋友的也必定在認識五年以上;他的家庭觀念最重,除了摩羯的顧家之外,A型的喜被認同在在都使他脫離不了家庭成員的感受,因此他很有可能是負擔家計的人,而且難以拒絕親人朋友的要求。摩羯座並不奢侈,如果他是個很窮的A型摩羯座,那麼不必懷疑,他的錢一定都用到別人身上去了!下意識中具有較重的自卑感,很需要別人的鼓勵!...

 

 

 

愛之深,恨之切。

你對愛情的態度太過感性,而失去了應有的理性,很容易錯把佔有當作愛一個人的深度,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掌控對方的一切,說什麼,做什麼,似乎都必須得到你的許可。

你對愛很認真,為了愛甚至願意放棄其它珍貴的感情,比如親情,友情,卻在不知不覺中丟失了愛的權利,不得不說這是你愛情路上最大的遺憾。不管對方要不要,不斷的給予,也不管對方願不願意,不斷的索取,最終鑄就了深情的痛恨。
無謂的放棄。

做人太固執容易受傷,順其自然似乎更好,你對愛情的表現,太過妥協退讓。對方說什麼就是什麼,反對的意見從來就不會提出來,很容易讓戀人產生不被重視的感覺,可你始終堅持自己全部服從的原則,就連最後對方說分手,心裡痛的不得了,你也還是選擇默默的點點頭。

其實只要再主動爭取一下,說上幾句甜言蜜語,幸福就能擁有,完全沒必要留下無謂放棄的遺憾,和兩顆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