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ptt韓劇版緣由看過眾多版友的推薦文

不知道為甚麼一點開EP1還是無法看下去

大概是一開始那段戲中戲描述著太過赤裸的都市情感

幾分鐘後才知道原來只是描述男主角所寫的劇情

 

真的吸引我看著的原因

是妹妹轉到Channel M時,那一集是女主角太過難過淋雨因故到男二家休息那一集

也是兩個男主角第一次見面

 

照片 (15)  

命中

拍攝手法、配樂

戲劇的進行方式都讓我好喜歡

沒有特別吸引人的男女主角演員

可是真的好喜歡

然後我就點開電腦開始了我的需要浪漫2012

花了一個下午、晚上還有一個上午

看完的感覺真好>////<

 

最喜歡這種時候了

世一種從戲劇反省自我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