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等待跟徘徊

等到塵埃落的這一刻,還真踏實

 

相片 13-5-9 下午7 31 08

 

請忽略我的over失控瀏海囉

 

 

謝謝朋友啊

每一個時期都有一個以上的朋友願意花時間陪我多聊

長長的人生有林喵

高中有妍儀

大學有魏玓老師

研究所有小羊

 

 

 

特別是林喵

在這段比決定跟誰談戀愛還難抉擇的過程裡

天天陪著我探索心中的宇宙

變成上班族在那中華電信也無法解決的麻煩爛網路收訊的情況下

依舊

陪著我

也同時陪我向心外更大的宇宙禱告

 

即使在落定的這一刻也不忘提醒我  想做的事情

擔心我是為了主流而主流

謝謝

 

(每每寫到這,我都會想,大家是不是要懷疑我要告白了!)

 

妍儀也是

以過來人給的經驗,給了我很多面向建議

每次去台北的無條件贊助房間

啊,我真的是跟你一起睡最多次的高中同學了(哈哈)

 

老師就不用說了

專業的提醒跟分析

研究生畢業之後。到事情後最需要的,也是最想要的解說方式

 

小羊每次在台北辛苦下班後的陪伴

還有不同的咖啡店新歡

啊我最喜歡了

跟那一句「我想我們底子都還是有點媒體魂啊」

 

 

如果抽空所有思緒

不去想那些外在的有的沒的

不去想那些內在的內容比較

就從最原始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來看唷

現在的選擇就真的是心之所嚮了

不是往後看的想像

 

啊啊啊

最後一次莫名其妙的吶喊

之後都會是有理由的了

加油,真的加油

開始執行To Do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