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13-5-7 下午1 38 37  

恰巧遇到妍儀回高雄,總覺得機會難得便約了個午餐

享受一下最後的愜意(maybe是我想得太嚴重)

本來想去一直一直好想去的Aroma咖啡,不過由於沒有餐點(小點不算)便放棄了

只好下次(我的人生還有多少個下次)再訪

BTW妍儀也要交通便利之處

因此趁著星期天晚上推拿時,查了一間評價不錯的餐廳「小義樓」,在新堀江

星期一的中午果然不會太擁擠,其實很享受這種空間感

久而久之,對於人多總是有些排斥跟恐懼

 

 

炎熱的高雄實在令人無法在餐廳久坐聊天

後來再去了前一晚她貼給我的一個景點分享

是高雄火車站那裏,有個像鋼琴一樣的樓梯

我印象中好像這幾天也從別的朋友FB上看到相關訊息

想說也無妨,總之沒有什麼行程去看看也不錯

竟然意外得到一些享受耶

 

我一直一直以為它只是一張像鋼琴的貼紙,殊不知竟然會有聲音耶(Surprise!)

踩踏著、踩踏著,就發出的音階不同的聲音

在上面玩耍了一下之後,最後從上面要走回捷運入口時

我便不規律的踏步跳下來

這時就很清楚的聽到

do~si la so fa -----mi~re do

還有拍子的不同

比起旁邊小朋友叮叮咚咚踩踏著,這樣一小小段旋律給我好心情:)

 

才幾天而已(吧?)

就已經有許多腳印跟灰塵,不知道會擺設多久呢

 

後來再陪著妍儀一起搭車到高鐵,順便去買我的票

啊,朋友們

我們都是高雄的孩子,卻都即將(你們早已)在那另一端的城市生活著

不是沒想過也不是排斥,只是覺得,呼,辛苦的我們好像宿命一樣

也或許是一種既定的必須幸福吧

這樣想,一切就釋然許多

 

一個夢工廠、夢城市

 

等待我們去築夢&逐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