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可不可以爆炸

應該是腦漿爆炸?

啊啊,林喵我需要妳VERY MUCH

 

 297493209405  

 

如果想要這麼開心的笑著

那麼就太多事情需要猶豫、思考、想清楚

殊不知我最缺乏相關能力

 

 

 

因此我打算囫圇吞棗

 

寂寞,於是你的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喜歡有個人,但我更喜歡一個人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一個人的療癒:真正的放下,是你不介意再度提起
一個人的愛情療癒:一個人、兩個人或三個人的關係,如何走出來?

 

哈哈,瘋了我,明明困惑的是人生未來

淨是買些莫名其妙的不相干書籍

可是,難道真如其中描述的不相干嗎?

事實上,不盡如此

對於一個人想要的生活

再向下延伸為可以努力的部分

不就正是這幾本書籍所呈現的內容嗎?

 

well

好像又可以如此描述

 

就好像走迷宮走了好久

(誤:迷霧森林?)

你看到了很像是終點的牌子,你踮著腳尖看了一下,正慶幸著以為快要到出口了

結果突然拐個彎,看到了一面牆

只能選擇轉彎往回前進

嘆然的看著那塊牌子,就好像離你很近,結果卻是很遠

很好,看起來一時半刻,是無法走到了

 

於是沮喪得低下頭

找個地方能坐著的

坐下開始嘆氣、流淚

怎麼,就好似回到原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