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13-5-7 下午1 32 06  

忙裡偷閒,是生活法則

跟媽媽的早餐很開心

那杯咖啡香卡布奇諾也是令我開心的小tips

 

人生有捨才有得

可是要放手的時候怎麼會這麼困難

太多值得猶豫、思量

 

如果從有經驗、有經歷的長輩們所給的建議,就是很明確某一條路

如果是年齡相仿的朋友所說的話,則是

 

但一百個人有一百個建議,由於自己沒想清楚而無法做下的決定

其實最終還是需要繫鈴人我自己

不得不說,找工作的過程猶如找男朋友一樣

瑤(我猶記得是一年前,在我仍是個研究生時)的描述只是以一個過來人給予經驗跟建議

有時候一個願意穩定的男友不是他不好,可能只是這個階段,我也許還沒想進入婚姻

而有時候當我需要別人一直陪伴時,在外地工作的男友也許就不合適

 

所以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

而這個適合狀態也是個動態,隨時改變,只是到一個moment無法再接受彼此的不契合時

才要再轉換

想得太難、太不容易做決定,也不太ok

 

不過,最近倒是深深感受到急起來的等不及

那種被追著跑,但又不是我努力就能完成的結果

這感覺,還真不好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