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  

生命中有好多個不同的過程

每次在高鐵上總是會文思泉湧

不過這次沒有筆電,只剩下手機

這種滿滿的文思遇上難以輸入的文字,只能有著減分的成品

希望文章的最後,我起碼能把所有想要表達的意思,有著基本的呈現

 

今天是從妍儀家起床

預計行程是先到中壢幫弟弟送一下東西,再前往竹北找同學老師聊聊天

不過由於今早妍儀家外頭好像在施工 

所以我睡得翻來覆去很不甘願起床

最後弄完要出門已經很晚了

東西又很重讓我更不甘願這樣子一路轉車

 

--原先行程   從某捷運站前往北車,搭上火車到中壢,走路到弟弟那兒送東西,回火車站搭火車到新竹,轉六家線去竹北。--

想到這滿滿重的東西,還有熱到我無法穿著的厚重外套

以及煩亂的行程

我便打消了這一切念頭

中途在忠孝復興下車轉搭飛狗直奔新竹

真愉快!在新竹清大下車時真的好愉快

 

買了一杯有茶氏

大概是因為炎熱中午人好多,所以等了快20分鐘

再去對面搭上往高鐵方向的接駁車

終於到了竹北

好喜歡回到新竹的一切感覺

既踏實又舒適

大概就是"舒適圈"的最佳表現吧

 

我真的是一個很專情的人

我是表達在身邊的所有處事態度啦

聽歌只聽一首,可以一再的重覆聽上很久很久

待地方也不會想要改變

這樣好 也不好

就像是雙面刃一樣

 

照片 (8)  

 

每次最喜歡在搭高鐵時看看這本高鐵文學

每月分有不同故事

本月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獅子頭的內容

有機會的朋友別忘了拜讀一番

 

車要入站了

未來,我又即將再次開始這種通車的異鄉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