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叔公家作客

遇到了可愛小妹妹

是叔叔的女兒

昨晚算是第一次在他比較有意識的跟我見面(之前還是個孩子 沒有記憶度 所以不認得我)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所以他一直對著我唱兒歌

所以我就主動跟他搭訕(哈哈這詞應當可以使用)

 

後來開始跟他一起玩

(所謂的玩,就是拿著單字本陪他一起認英文單字,還有認圖片玩,連連看)

 

後來玩到快12點她該睡了

因此我們約好今天早上八點半(我估算12點開始睡 睡得也差不多)再繼續陪她畫畫

不過我整個東弄西弄最後2點半左右才睡

所以九點才醒~才發現她已經在客廳等我了

但是在前後弄一弄 吃一下早餐 又已經快10點

不過這時就開始專心陪她玩  聽他跟我分享他所擁有的印章  都是kitty 大耳狗 等等得可愛圖案

還有畫畫、寫英文

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應該才3、4歲吧

 

不過我要說的是,之前跟爸媽BALI玩時,接到電話

才知道這個妹妹生病了 是腦那邊的問題

很嚴重很嚴重

所以昨天這樣看著她其實很心疼

但是更心疼是看著叔叔跟嬸嬸

好像就是無法在做些甚麼得無能為力

 

昨天一到叔公家時

叔叔看到我時說

「吾家有女初長成啊~可以嫁了」

 

也許平常,我會覺得親戚這般問話令人煩厭

但昨天

我卻感受到很深的無奈

 

這個唯一個小孩

很聰明 很可愛

可是卻。。。。

 

很傷感

 

 

======================================

今天原本預計要去天母球場看棒球

不過因為天氣不好加上一些小意外

所以取消了這個計畫

但也是不錯的經驗啦

起碼知道球場可以怎麼去XD

 

 

all right 我快要回家了

 

今天投靠妍儀,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