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971  

人生中有很多個朋友

因為人都是群居動物

不過,有些老朋友卻如好酒一般越陳越香

當然,這種是指稱特別特別要好的長年老友

像計畫執行人林喵和另一個執行人關關(先這樣暱稱好了哈哈)

 

現在我要說的老朋友是另一種

我們認識於國三直升高中的那一年,大概就是當年的這陣子吧

很巧的,我們再被編入直升班之前,是同一班

而之後因為一些緣故(天啊沒打這段我都要想不起來了ˇ),但後來分班很巧的我們在同一班

高一二班,這個我人生中班上異性比率比較平均的最後一段時光

如何說起第一句話我忘了,但後來就變成很好的朋友啦

總之高中幾年是很聊得來的好朋友

 

 

當年曾經的童言童語

在多年過後,每次回想總會覺得特別珍貴

現在也可以很放心得可以跟這個人聊天(雖然大部分時間總覺得他不在狀況裡,哈哈)

然而在每一個階段仍保持著連繫,真的很好

可以在25歲還有著這麼一個異性朋友,真的好好唷

 

 

今天因為心情很悶一直想出門繞繞

因此上網查到一間不會太遠還不錯的咖啡館就一起出發了

好棒唷,一看到店長的拉花,壞心情都要不見了

有同伴相陪,真好

 

===========補上今天出門前先打的一段心聲=============

如果世界可以倒過來就好

但我也不是期盼像那弔詭的顛倒世界唷

最近這一兩天很悶

是有史以來回來至今,榮登第二悶的時候

不知道是因為生理因素還是心理因素

這兩天我不太想講話

嘴角也總是呈現直線或者下襬的30度

大概是太悶了

是啊

也許我真的總是得不到認同

從小就被覺得一直吃太多是個胖子

而今啊算了

思緒跑到一半才想起一開始的標題本來要用的就是no more

no more沒自信

no more愛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