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被挖起來,參加爸爸公司的自強活動

辦在澄清湖實在有夠不吸引人

大概是每次陪媽媽外婆看病總會經過一下大門口(因為要去長庚則是必經之路)

然後此次的自強活動跟以往差不多,到活動會場領取早餐餐盒之後

開始健走活動

集滿各個點後,就能夠領取贈品一份

今天的參與者有爸媽我和弟弟,小舅媽家則派出了三位美女小舅媽還有婷跟喧

 

一行人在烤肉區享用早餐餐盒

在我印象中(我很多年沒有參加了)以前都是用「生力美食」的餐盒

而今年竟然看到sky之前很常買給我們吃的「巴特里爆漿餐包」的餐盒

我不知道除了餐包之外竟然也賣起了甜點麵包(這真是太神奇了)

會不會哪一年走個精緻路線或是贊助吳寶春之後,就能夠拿到麥方店了?

哈哈一切只是空幻想啦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開始依照著指示牌健走

澄清湖耶

上次來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國小還是國中吧

我印象中還有騎馬ˇ

其實一路上大家都在閒聊,根本沒有觀賞周圍的景色

不過現在的澄清湖確實也還不夠美

只能稱得上是綠意盎然

五個景點蓋完章就完成此次活動

贈品就是兩隻原子筆(蓋到一半時就能夠領獎品了,完全鼓勵大家走一走的自強活動)

插個話,也一如以往有摸彩活動,衰衰如我家沒中獎運真不是幾天的事情了,連個"參加獎"也拿不到(唉)

 

好吧~好久沒運動了

而今天也因為前幾天的潮溼天氣,所以不會太炎熱

一直到我們完成所有健走行程,太陽才開始露臉

Lucky!

因為這個原因這麼早起也是不賴

好希望今天可以因為這麼早起然後有著一夜好眠唷(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