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嘗試了人生中第一次的經過推拿按摩

把身體上很多氣結給疏通

我的天哪!怎麼有的部位可以這麼痛

是那種又癢又痠痛,雖然說會隨著推一推而情況好轉,但一開始真的是痛得要命!

 

昨晚一樣擦上鹿女精靈

所以我又作了一個夢

我記得好像是在外婆家外面開始想著自己要投哪些履歷

後來不知道怎麼的變成我載著醒醒到公視大樓

因此我想既然都來了就順便找找儒林經理,我就問他:如果我現在已經是碩士畢業還是能當記者嗎?

他好像是回說:當然可以,他在外面等我的答案

(期間我一直想去問清楚這樣子pay多少,不過卻苦無成果。不知道是找不到時機開口問還是後來就忘了)

可是我印象中他有跟我提到或者是我心裡有想到"聯合報"

而我也無法詢問"是不是先到電子媒體就很難回到平面了呢?"

因為醒醒下樓因此我就離開那兒了

 

 

好吧

因為睡得有點不好而且一直想起床上廁所

所以夢境斷斷續續

不過全身起來仍是痠痛(好像更嚴重了)

應該是正常的代謝吧!希望它快快通、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