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  

今晚跟計畫夥伴林喵小姐見面了

哇~~關於我們開始這個365計畫剛剛好第七天,一周囉!!!

不過她默默的說出今晚有點沒靈感寫不出來(到現在已經11:15分,仍在LINE我說 她沒有FU)

人家說感情有七年之癢,難道寫個365計畫也會出現七天之癢?

希望只是個小過渡期,要堅持下去唷!因為我們都是耐著性子的沉著個性呀(向林喵呼喊)

 

會見面的主因本來是他問起我之前去卡內基的經驗,不過後來變成玩玩精油

如果以芳療板分享的話,我目前的狀態應當會做出無數個雜亂夢的夜晚吧

因為我今天左手手背、左手食指、右手手背、右手量脈搏那裡、右手食指、左腳膝蓋、右腳膝蓋都分別用了不同味道的精油

哈哈整個大雜燴~~

印象最深刻的是右腳膝蓋的燒酒雞香味(誤) 其實是一罐叫做「秘密」的精油

其他分別是

左手手背:鹿女精靈(圖片左方)

左手食指:桃花

右手手背:酒神精靈

右手量脈搏那裡:BIRTH

右手食指:PASSION

左腳膝蓋:玫瑰花水

右腳膝蓋:秘密

 

關於精油的神奇效果,我其實截至目前仍未感受到

不過對於這些效果倒是很期待

呵呵  期盼可以有好的分享(聽說可能會作噩夢)

 

而圖片裡右邊那罐是林喵之前送給我的,「星光大道」

對於那時較無自信且總是懷疑自己哪裡不夠好的我,這一罐確實給了我許多魔力

林喵分享這瓶精油取名的由來,就是擦了之後就會像明星走在星光大道一樣,會受到矚目

雖然有個危言聳聽的名字,聞起來卻一點也不妖嬌,反而能夠安寧心神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一罐精油帶給我的感覺,雖然我仍未感受到任何受到矚目的感受,不過關於安寧心神我卻是很有感覺,一直很捨不得使用~~

 

今晚試擦了一罐叫作鹿女精靈,聽說可能會有少女粉紅色的夢(這豈不就是我平常的夢境)哈哈,只好看看今晚了

 

 

今天白天的行程其實有點雜亂

先去左營看皮膚科

然後吃了久違的「左營劉家酸白菜鍋」

我最喜歡他們的捲餅跟蔥油餅還有小菜醉雞~

而外面有阿棉麻糬的擺攤,因為上次跟弟弟去鹽埕時買過,所以今天也買了

"紫米貝殼"是一項很酷的產品唷,外面是滿滿的芋泥包裹著有著桂圓的紫米,很好吃 不過有點貴錢 一顆要50大洋

偶一為之吃一下則是無傷大雅

ALL RIGHT

今天就流水帳至此

 

 

啊啊唉啊~

真希望精油效果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