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1813_10200939330476253_852071286_o  

延續昨天跟林喵的見面

得知有場SBL的球賽在高雄巨蛋

有機會跟著一同前往真是太HAPPY了

這場球賽是冠軍賽,取七戰四勝

達欣VS璞園

原先的狀況是達欣:0;璞園:2

因此這戰真是很精彩

然後五點多出門準備好一顆看球賽的心

 

到了巨蛋站其實並沒有非常多人(但也不算少人啦)

然後買到了第六排的位置>////<是特A區的位置

不過因為沒有進去過巨蛋體育館因此完全沒概念~

等到實際坐下來的時候真是太大心了ˇ

坐在支持的隊伍座位後面感覺真不賴ˇ

 

第一次看籃球賽在這麼近耶(ㄟ我說正式籃球賽)

畢竟我之前看過的現場大概就是梅竹男籃吧

跟同是璞園的fans林喵還有林公一起看賽

我果然是個認真觀眾,今天上午就開始看璞園的網站了解球員

(因為之前只看過一陣子的NBA啊)

所以今天實際到球場時,起碼有一些基本的概念

像是簡浩、蔡文誠這些人

(偷偷想說,其實剛開始進去時我唯一認得就是田壘還有陳信安)

看籃球賽真是太開心了~ 

 

一開始是達欣領先,中場時還是達欣領先

第三節追平,璞園後來有領先一下(靠著對手的技術犯規加罰兩顆,因此總共4罰全進)

不過最後真是太可惜了

 

可是因為這樣認識很多新的球員

(我還是要為台啤陳濡群大隻學長加油呀)

很開心

 

田壘今天真的是太猛了

他三分球幾乎是出手都進!怎麼會這麼威

好吧

不過為璞園尖叫還有喊聲加油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一場延長賽,太可惜了Q__Q

 

也沒有拿到小禮物也太可惜唉

不過初體驗SBL真得太棒棒了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