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早就出發台中度個小假,跟研究所同學見面

一到台中,醒醒就到火車站接我~

在此要特別感謝地主美女-醒醒,這次在我的台中行好費心,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前一天的討論,她做完功課後的口袋名單--七天出走,是一間從老房子改建的咖啡廳+B&B

剛到的時候本來是沒有位置的,不過幸好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因此很幸運的得以入座

整間店並不大,一進門就看到程又青房間的洞(這哪門子的形容,哈哈)

由於我早餐剛吃完蛋餅,而醒醒也吃了一個飽的早餐,因此我們就沒有點看起來很誘人的早午餐跟主餐

我點了一份草莓冰淇淋鬆餅和一杯黑糖拿鐵、她點了一杯榛果拿鐵

整間店的佈置風格不是浪漫漂亮或可愛,而是溫馨簡單舒服

很喜歡這樣子很舒服,就誠如主人的想法,[家]的概念;真好

 

鬆餅很Q很可口,水果配上冰淇淋真是太棒了

然後裝著黑糖拿鐵的咖啡杯好可愛,在眾多部落客的網誌中已有介紹,但我最後還是問了主人在哪裡添購

不過向我喜歡喝重口味咖啡的人,這杯咖啡對我來說就是比較淡一點,但是黑糖是很特別的好口味唷

太想要買這個咖啡杯入袋了(我這個杯子控)

 

在七天出走聊了好久,真舒服;放假好久,也都沒有跟同學聊天聚聚~

最後要離開前跟店主人聊了一下店裡的佈置,她的巧思所做出的佈置真的很漂亮

像是自己訂的書櫃、設計的明信片架子,都是簡單手法精緻感受

後來也很幸運上樓參觀了房間,真是太驚艷了,我喜歡2F那間遼闊視野

有機會要去入住!!這間也要變成我的口袋名單

 

後來當然就是去了一中街走走逛逛,在速速的短時間內,看到兩套心動的衣服

不過因為貴貴,因此就想說先緩緩

走著走著竟然找到一直想買的尾戒!真是令人意外的好看耶

後來因為要跟醒醒一家到教會的小組聚餐會,因此就提早離開了

教會聚餐很特別有趣,是首次體驗

而後來到逢甲走走逛逛也好開心~不同於在一中街看到的衣物,逢甲的東西有些差別

也是速速看完趕回去接小羊

裝作若無其事在醒醒家等著小羊來,結果他一點也不訝異,真是太哀傷了。

但是見到小羊兒跟醒醒真是太開心了,躺在床上大聊特聊,真的是好久沒有這樣的生活了

得知隔天阿兵哥也剛好放假,因此幫小羊兒慶生的聚會又多了一位成員呵呵

 

第二天

===============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只好明天慢慢打,唉唷請別在意)

 ===============

最後一天

因為睡得晚,一早就被張媽媽還有奶奶叫醒,要一起前往教會

慶祝復活節

首次到醒醒的教會,我覺得是很溫馨的一個教會

也因為慶祝復活節,唱詩班唱了一首40分鐘的榮耀的復活

把耶穌受難到復活的故事用唱和朗誦的方式表現,很特別的一場禮拜

中午也是一起用餐,真的好像大家庭的溫馨

後來張媽媽帶我們去買了真味上品,是台中一間有名的水蒸蛋糕,我挑了抹茶紅豆的口味

謝謝招待>////<

之後就再次前往一中街,順便準備搭車回家

因為時間有點匆匆,想說買一堆食物上車好了(賊笑)

先去嘗試了一間咖啡,其實是像飲料店也有賣咖啡「艾得咖啡」

由於也不知道什麼特別,我就點了一杯普通的咖啡

後來試喝到雙Q奶茶,才發現真的好好喝唷(太可惜,有點後悔沒買有加咖啡凍的咖啡)

然後還買了好多吃的,後來吃到爆漿紅豆餅真是太開心,好吃唷

謝謝醒醒開車接送,個性外表可愛,但是實質是個女中豪傑,這次辛苦你了。

康撒哈米搭

最後到了車站時,還有將近半小時,我便先到附近逛逛繞繞

結果回到車站時碰巧遇到準備收假的阿兵哥,速速來個合照,哈哈太巧了ˇ

 

台中真的好好玩

 

好開心

(雖然回到高雄了,但照片仍是待補,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