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天,我像是賣命一樣的燃燒自己的蠟燭

幾乎平均每天不睡過三小時

 

 

究竟在趕忙些甚麼

有差這幾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嗎?

每次大家聽到都問這些話

 

然而這麼燃燒的情況下卻也沒有多大的成效

悶了好多天就是沒靈感的文章

是關在房間一個星期或者到咖啡館閉關兩三天

也不敵最後在竹北圖書館的慢慢電腦上,架構變得如此清晰

是因為電腦螢幕放大嗎?

我現在的電腦螢幕是正方形,所以我需要找長寬螢幕來寫囉?

現在很需要做個實驗組、對照組來看看究竟是為什麼

 

累翻了

昨天回來便睡了10個小時

可是疲倦的感覺卻依然沒有消失

只能說是太無助了

這時突然有點感謝我的新手機IPHONE5及其貴貴方案

讓我可以閒暇時使用通訊軟體與朋友聯繫

 

我必須澄清  在電腦上開起這些軟體與在手機上使用是有程度上的差別

首先是手機介面不好使用

鍵盤也不好KEY  想說的話一下子也打不完

因此使用時間必會縮短  

另外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圖示讓我不想打字就以圖代表

這更快就會結束話題(畢竟圖丟來丟去一下子就沒話題了)

 

好囉

回到正題

剛剛用著手機不知怎麼的,腦中突然浮出劈腿這件事情

然後腦中百轉千迴

(我必須說真的是無數個念頭跳來跳去,突然覺得如果世界上,真的發明偵測腦中思考的軟體一定會發現人怎麼這麼厲害可以想這麼多事情)

突然覺得要劈腿也是件辛苦的事情

首先是要把關心跟愛分給兩個人,同時又不能弄混

基本上或許也不能將另一個人給自己受的氣拿去跟另一個人分享

那麼,最初交往定義的分享跟陪伴的意義已然消失

自己的時間都快不夠用了還要分給兩個人

 

劈腿,或許也真的是需要無比柔軟的人才能辦到

去吧

曾經劈腿的人們

我突然有點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