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

最近大家都以這句話為起頭,然後在願望中提到還要許一百個願望

 

幫我的24歲進行倒數時

我試著回想在這一片臺灣星光和我固執不變的浪漫之下

究竟用力掙扎的抓住了多少能夠努力的空間?

 

可惜努力想著都是失真的回憶

還有那些模糊的過去

在期末考周的交大突然若隱若顯

大概是過渡期,所以這兩天有點多愁善感

但醒宇說了:感受到最近的情緒比較平復了



是稱讚吧

開心:)


對不起這一整年來

從開頭就過得渾渾噩噩

回國後的半年也沒有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只一味的消磨時間 就像是等待著世界末日的一種生活方式

不論是那一刻在荷蘭的宿舍裡面傻傻看著電腦

又或等了超過24小時的兩地時差的生日

天亮了

天暗了

總之過去怎麼樣 都不要再問了

 

 

下一秒不是比較重要嗎?

25歲好像是一個轉折期

對於我 對於小莫 對於陳欣渝

三個身分都是


躲的

逃的

醒了

我屬於我自己

 

曾經很徬徨以為很遙遠

其實在我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