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417314-1429932452_n  

  

十二月到了一半,呼吸的節奏並沒有變得急促些

但是人生必須完成的備註事項確只有更多更多,沒有半些減少

是不是表示我根本沒有多做完甚麼事情,讓自己能夠輕鬆些

 

上一次寫網誌還沒12月,一個月就過了,我做了甚麼事情?

每天都告訴自己,要把今天當作最後一天來努力

可是這種勵志的話,頂多只能燃燒自己半個月吧!

就後繼無力.....

 

下定決心、燃燒鬥志、打起精神

腦中可以不要再這麼空白嗎?

妳說,曾經很努力過就表示,這對我來說沒有問題一定可以再如此努力

可是,

 

 

下 定 決 心 

 

 

這四個字筆劃少少,要做到,卻比"難上加難"四個多筆劃的字費力

年紀越大越難以讓自己專注在一件事情,好好努力

更貪玩了?還是決心變鈍了

只好拿出磨刀石,慢慢一點一點把它磨利些

 

 

可以了,我的生命需要一些加速器

最近喜歡看的電視劇,今天播到第26集,雖然預計要播個80集

但今天的進度根本就是放上『全劇終』也不會被抗議的圓滿

 

我很難得很入戲({是嗎???}朋友質疑的眼光)

這種劇情最讓我喜歡了,兩個人很幸福很幸福

最為他們開心了

這種開心情緒也能感染到我身上

戲如人生  人生也能這麼美滿嗎?

 

之前擔憂的事情很多

很感謝天,不順利的事情慢慢一件一件被解決

本周一12/10完成領取畢業門檻資格

很少人像我這樣等到三年級才完成這件事情

那麼,如果路上的荊棘都被匿名的王子給除去

我在猶豫甚麼

在耽擱甚麼

 

 

 

一鼓作氣

『28th Birthday Wishes』

我也要期待,關於那個幾年後的未來

因為我還有一些時光可以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