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中壢找我弟~

本來是想要在中壢市區逛逛的

不過最後只去吃了韓式料理還有中壢夜市

今天行程也是趕趕趕

其實是睡到中午然後去吃了一間好吃麵店

最後去了一間聽說頗為好評的"蛋糕花園"

點了招牌檸檬戚風蛋糕 好吃

維也納奶茶也很香

最後在庸庸碌碌搭上火車回新竹 想要去找小羊

因為火車到新竹的時間距離搭2路公車回交大還有半個多小時


因此就走到市區想說買雙Royal鞋

不知道是太久沒穿還是它真的變了,我覺得Royal穿起來沒以前舒服了耶.........

而後再匆匆忙忙走回公車總站




結果在路上突然被一男一女叫住

男的問我說:「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你的外套是在網路上買的嘛?好好看喔」

我回:不是耶,這是ZARA的

女的問說:「妳是在台北的那間ZARA嗎?」

我回:不是耶 我是在西班牙買到的

兩人驚呼了一聲""西班牙""之後


再問:「所以在台北的ZARA買得到嗎?」

我回:不好意思我沒逛過台北的ZARA所以我不知道,然後現在要趕公車所以不好意思

然後我就奔走了




耶耶這件外套讓我在荷蘭從10月份開始就想下手~

可惜因為S號要128歐太貴而放棄(超奇怪的 當時M、L號都比較便宜)

即使後來12月去法國的時候,因為價格依舊沒折扣所以還是下不了手

一直撐到1月份去到西班牙之後,在馬德里某一間分店中終於找到了唯一一件S號

加上折扣季 變成68歐!!!!

果然是件好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