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學弟妹實習展結束後跟老師還有醒醒、小羊跟Aki一起到竹北武士山居酒屋宵夜場

壓根要忘了怎麼提起那些不堪的話題

只記得當下聽到那理所當然的話語時,淚水又再次聚集在眼眶裡

 

如此光明正大的曖昧是當做其他人不會跟我說?

當年,到底傻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他們說,以為我都知道,只是縱容

但,我根本完全不知情

所以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們的曖昧情事、光明正大,只有我不懂

哈哈,難怪人家說犀利人妻跟三民台的戲多麼真實。

 

由衷覺得不堪的心情怎麼還在,情緒怎麼仍未消化?

或許難過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尚未完整釋懷這一切的悲慘

我以為不會再有反應、不要再被影響

可是當下那最真實的立即反應打碎了一切自以為我很好

 

我承認一度我想要找到更多塊拼圖

我以為我可以拼出越真實的全貌,然後我就會更好

老師卻說:「這一切不會有完結的,拼圖只會越來越大」

說實在話2月份時聽到這話的時候,我其實不相信

我想說:「還能多不堪,已經夠慘了」

但現在,每一次的挖掘就看到更多更多更多無法想像的內容

我快要承認這一個沒有邊框沒有侷限的拼圖真的是要越拼越大了.......

或許我沮喪的是自己那不復的過去,那悲慘的愚蠢

 

老師說不要因為這種難過而感到難受

就算很多年以後,聽到被人背叛的這件事實總是不會太好受

總有一天,我不會好到完全聽到都沒感受

但,我會選擇不想聽

因為那一切早已不重要了

那時候,我等待。

 

謝謝,這些太過猖狂

謝謝,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