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事多磨四個字,曾經出現的大大沮喪也變得無需緊張

然而走來走去到底想要走到哪裡?

沒有盡頭又沒有終點,才是未來這段日子最令人期待和無助的部分

固定模式的人生,比如大家都擁有的大學、研究生生活,我已經循規蹈距好多年

那麼打破規則的這一刻,到底能夠做出哪些創舉?或許也無需創舉,只消好好完成黃金時期的人生然後完成一個沒想過的目標、邁入一個可期待的境界就已足夠

 

林喵說要好好想清楚,未來想要怎麼樣的生活;或在某一天就跟想像中一模一樣唷

我好像能夠懂得那種感覺,因為隱隱的趨力會讓自己朝著那個方向前進,等到回過神來,就能深刻感受到自己已經走到那個想像裡面了。因此我想仍會如此的好事多磨一定是因為我還沒有好好想過這一切,因為沒有想過,所以未隻的力量正努力給我更多的時間給我思考,沒有好好利用,竟然還在哀怨"什麼時候事情才能磨完?"

 

中午就發了一篇反省文,想必是由衷感受這一切的不夠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