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從一個亂亂的夢而起床

距離設定鬧鐘響起的時間在我左翻右翻之後還有3分鐘

all right 

糊哩糊塗得夢到一堆家人跟朋友,我想我是累了,懶得再去尋找解夢或者其他更好的方式,決定就淡化這一切想說「不過就是一場夢嘛」這般看待。可並非那麼容易

 

今天下午吃飽午餐之後,又開始解決那熟透的香蕉以及黃透的南瓜,做了幾個香蕉杯子蛋糕還有一個大大的南瓜派;我不得不說首次自己做出一個派皮實在非常困難!因此南瓜派我想是可能不太成功Q_Q但是餡料我很滿意

 

事實上,我昨天就開始烤甜點這個活動,因為之前買了好多模器一直沒有使用,便心癢癢摩拳擦掌,而昨天下午打完網誌後,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很想解決冰箱裡面那熟透已經蒸好的南瓜,本來是拿來煮南瓜濃湯的。查了幾個食譜之後,我選擇了水蒸南瓜蛋糕,又因為懷念脆脆口感而改成烤式,總之弄完後已經快4點半(我好像是三點左右開工的吧)

之後跟妹妹去看醫生,買了星巴克,因為在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喝到的soymilk口味太難忘,因此這次在臺灣便試點,大概是因為買一送一店員有點恍惚,先是做錯了一杯,另一杯又奶泡太多;最後拿到完美的熱豆漿拿鐵時心情真好,香氣逼人,將會是我之後的大新歡!

看完醫生之後去了食品原料行超市想把家裡的熟透香蕉做成甜點,因此買了奶油、肉桂粉、香草粉還有泡打粉,回到家後大概是快十點開始做甜點;我做了兩盒香蕉蛋糕跟香蕉餅乾,但前前後後弄起來等到烤好時已經12點半了!果然烹飪節目裡面,一小時只能做一道菜並不是騙人的。

但每次聞到甜點香氣就令人開心ˇˇ

 

好吧,然而就算一切這麼這麼累之後,我還是想起那個夢,很混雜的意識流,好像隱隱抽痛著跟牙神經鬧脾氣沒兩樣,最討厭隱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