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3-4-23 上午12 31 14  

 

 

關於智慧型手機裡的app遊戲,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偏向喜歡關於烹飪之類的扮家家酒

 

除了傳統很有名的cookimg mama,因為大學玩朋友的手機玩膩了

因此自己買了智慧型手機之後,就沒有考慮再下載來玩

而在眾多的app遊戲市場中, 那時候我選擇的關鍵字是HELLO KITTY

因此寫碩論那一陣子,其實我天天跟不同的kitty遊戲相處

而最近因為手機重置後,找到了這個系列新歡。

關於智慧型手機裡的app遊戲,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偏向喜歡關於烹飪之類的扮家家酒

本篇網誌第一張圖,和之後下面三張圖都是

 

第一張圖這個遊戲,是經營一家下午茶店

因此要一直做出不同的甜點、調出不同的飲料

大部分就是要靠時間耗著能賺越多錢

我最常做的是布朗尼,因此目前得到很高的積分

它是最簡單,只需要一分鐘就完成了!

而這也代表我每一分鐘就去按了一下這個遊戲(完全耗費時光)

不過慢慢的玩、有些無趣

因為就是重覆在時光跟不同的甜點中

有時候可以布置一下餐廳內部,也是需要花一點錢

 

Photo 13-4-23 上午12 31 39  

 

這是關於一個餐廳經營,不過由於沒有任何goals需要完成

所以玩起來有點無趣

 

Photo 13-4-23 上午12 30 12 (HDR)  

 

這一系列則是布置一個家~

不過麻煩的是它需要一直賺錢擴地

所以很浪費時間

因為賺錢的方式是每隔2mins或是2hrs就要去點一下遊戲

所以這類型的遊戲就是一直在重覆點送

可以自己規劃空間(移動地塊)

我覺得是這個遊戲特別的部分

 

 Photo 13-4-23 上午12 29 15  

 

最後一個布置房間的遊戲

這個宣傳畫面是一個家庭~

不過也是要一直擴建各個房間(但是空間規劃是已經設定好的內容,無法多做選擇)

但是關於挑地磚、壁紙、布置家具、規劃擺飾

這些內容都實在太過有趣了

也因此近期的我就一直在這些遊戲中耗費時光XDD

 

 

 

最近一直在想

是不是因為太過期待新人生

所以很奢望可以有個讓自己布置控制的新空間

不過寄託在虛擬遊戲上面

好像也是過於不切實際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