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   

 

身上這套洋裝,是那天跟林喵去逛街的戰利品

沒想到配合今天的場合,意外合適!*(其實是因為今天幸運色是黃色才這麼說的吧?)

 


今天去到漢神巨蛋9樓宴會廳代替伯父和伯母參加一場親戚的婚禮

是因為年紀越來越接近了吧?

發現這一場又一場的夢幻

有時候是這個H很愛W

那下一場是W很愛H

有時候知情的我,也許知道那美麗的背後有些缺陷

又或是全然不知身為局外人的我,看著那甜甜蜜蜜,由衷從心底說聲〝恭喜!百年好合〞

但事實上是,這一切讓人有點驚嘆

或許不太適合再參加任何一場婚禮了,會讓人想太多

 

 

 

==早上心情==

要維持平常心

說得很容易,做卻很困難

每次想到這裡就要再次膜拜一下孔子大大

 論語之所以能夠成為古聖賢拜讀之書,果然有其道理

 


"知易行難"

 

 

 

 

 

還是要再次感謝林喵美女在這段間不斷鞭策我

離開高雄之前,讓我了卻心中一樁大事(也謝謝黑熊在一旁給我白眼)

 

工作學業運

容易太苛求自己造成過大壓力,或太苛求別人招致失敗,因此在工作方面,若無明顯發展,就把他當成是一種磨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