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志仍須努力

今天同志我很努力的working了一整天

卻還是停滯不前

除了發現曾經的作品本來仗勢著在大網站上平台應當不會消失

殊不知一個改版,讓所有連結失效

難道不能夠存留一些庫存頁檔給我一些希望嗎Q_Q

 

是沒有到完全沒有進度

但為什麼要喊出「over」這麼困難呢?

原來少了dealine得壞處,還有沒有完成的成就感這個副作用

 

 

google了無數遍,得到的就是同一個失效連結

太過哀傷

自己為什麼不備份!

25大年紀還犯這種錯錯錯

唉,果然是那一年太忙碌了

不過說實在話我到現在還是整理概念很差啊(小聲說)

所以就從這次開始慢慢歸納建檔

然後再也不要取一堆「荷蘭加油」、「人生中很重要的決定」之類的爛檔名

(哈哈我的資料夾或者是檔名都超有創意的呀)

 

今天跟林喵聊天,我說在努力了,她對我說

是的

神已經幫妳安排好道路了

妳就走吧

不要讓神等妳太久哦

不然祂幫妳舖好的紅地毯會很孤單」

 

是啊

停擺了太久

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上帝請原諒我

我正在回軌道了

 

 

 

每天都在fb上面關心別人

看看別人的狀態

但是這種關心就好像在人家的窗戶外面看著他們生活

(雖然也沒到像是從窗戶往內偷看一樣那麼隱密) 

 不過,對於這樣子遠距儀不出聲音的關心其實不能算是關心,讓我想起式微消失的msn

它也曾經如此

大家靠著越來越長的名稱、副狀態,來知道這個人最近過得如何

可是知道,就只是知道

cmc(computer-mediated communication又名電腦中介傳播)並非一如所想那麼樂觀的讓人跟人距離變近

反倒是讓些疏離更明確了一些

也許你覺得你跟我很靠近,結果我卻認為你很陌生

這不是一種反效果嗎?

而人因為管道變多的緣故,讓「關連」不再那麼令人喜悅

現代的人真的是要滿足得太多,而能夠知足又太少

 

 

=====懺悔時間=====

上上週就說要買得一件雪紡上衣,跟林喵討論已久後

今天終於下單了(掩面)

在台拍這種遙遙無期的追加之下,究竟,何時可以拿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另外,對於之前曾經感到很慶幸

結果最近卻又造成不舒服的不自在感覺

這樣的結果感到很難過

或者是有點憤怒

不過算了

我會處理好的,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