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鬧鐘響了後,隨手翻出了一些書,在這難得的早晨決定來讀讀。

 

<找東西>

 

「信仰,就是讓心很堅定」

 

「有時候你會作夢,但沒想到會成真。」

 

 

讀了這本書,我不禁想起到現在還想要找什麼東西呢?

 

這一年來找到的東西又是否有好好收起來,變成更豐厚的養分呢?

 

 

這一點一滴,反而讓我迷失在這一片未知的環境

 

如果有一個人默默在暗中觀察我

 

到底會看到怎麼樣的我?

 

 

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 you also miss the stars.  --Rabindranath Tagore


總是會沮喪,對於很多事情的無可奈何

但是這個世界上,這個台灣社會,這個我的人生,到底有多少件事情可以照自己的想法進行?

或許有時候會冒出:那為什麼別人可以,但我就是不行?

不過若這樣一想下去,那麼悲傷情緒大概就會開始無止盡延伸了

默默的觀察,calm down

為什麼別人對我的印象是那樣,而不是這樣

好像就是從這些反射的反應來判定的


可能我會想,我才不是這樣

可是,好像沒有多少人甘願承受非想像中的自己

all right 或許那就是部分的我,既然會讓別人有這種感覺就是因為我有這樣的表現



好像什麼也不能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