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來到這裡抒發,就是因為又碰到了一些upset/難過的事情呢?

太過開心的時候,人總是很難文思泉湧。

前兩天做了一個嚇慘人的惡夢,不曉得是哪部分的潛意識又冒出頭,大概是工作影響到生活,生命總是很難一體多面,總會牽在一起綁在一起,分不開的是人生。

 

謝謝大家這麼愛我,讓我從生日前三天開始接收大家的記得,被放在心上很好;

因為是自己,所以更機動、更隨性、有更多機會感受到大家的好和疼惜。

26歲的生日在工作、熱鬧的祝福以及最先和最後一分一秒的陪伴下度過;

安安靜靜的,是在那之後幸福的笑著!

 

生日前四天的那一晚,被問過,有什麼心願?

大概是真的走出課業了,對於工作有好多想像、有好即時希望能夠達到的部分,還有希望現在所有的人際關係都能夠有很好的維持。

不過事實上,總是太斤斤計較,越是想要達到什麼,卻越難達到。

而且過度在意的心情也很輕易被牽動,因此很容易陷入低潮

 

還記得當初邁進這裡的初衷嗎?

那些目標真的有被達成的機會嗎?開始懷疑自己、開始沒有自信

隨著吹下那根問號的蠟燭,其實背後代表26歲,

我壓根沒忘,那麼這樣的問號又假裝了些什麼?

26歲離著我的目標是否太晚?

 

 

一年一年時間越過越快

好像因為開始所有事情都得自己負責,對於更多的時候無奈的感覺感到更踏實,因為也沒有任何求救的機會,只能咬牙(事實上我牙不太好,所以不太適合咬著)

不算什麼,這些事情都不算什麼;我,往後的日子就都得過。

 

26你好,生命你好,陳小莫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