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才兩週

很幸運的吃到同事去琉球帶回來的鹹餅伴手禮

很幸運的吃到同事Siang去金門參加長泳帶回來的甜、鹹燒餅,對了還有貢糖

很幸運同事Wei給我一塊太陽餅,讓我很餓的時候

很幸運同事Hui不吃苦瓜,所以颱風便當我吃了兩份苦瓜

很幸運同事Tiger去外面時幫忙買了清玉,所以喝到翡翠檸檬,才也因此知道台北竟然要55元,根本就吃!人!

很幸運同事Shih教我很多稿子的處理方式

很幸運同事Tso在緊急時刻幫我make sure客語一些專有詞彙發音

很幸運同事Lin告訴我的缺點

很幸運同事Hyun給我寫稿建議

很幸運同事Cheng借了我電腦好多天,還幫忙我搬好電腦 

 

Lucky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