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果然是不能夠太貪心

這個媒介能夠五彩繽紛的前提就必須是它已經喪失了乾淨簡單的權利

寫到這裡我才體認到

 

一開始這個計畫的時候,我的心情是比較colorful的

想把所有有趣的、好玩的給捕捉下來

給未來某一個時刻maybe會很沮喪的我一點打氣的可能

可是這分這秒我突然關在房間裡,深深覺得純文字的美感好像比起顏色來得更藝術

因為這樣而又想要轉移陣地的我

已經超越了我生肖上的狡兔三窟

這麼多窟看似令人羨慕

但轉眼一想

不又正表示一個歸屬的空間也無

 

今天是6/6

印象中曾經很喜歡的日劇<惡作劇之吻>裡面A班的女導師提到這一天是魔鬼之日

為什麼?真的嗎?

我不知道。我只記得這件事是在我國小四、五年級就知道了,然後記到現在,小孩子的記憶力還真是驚人,那時的我也才10歲左右吧,原來已經過了1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