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對於一個新鮮塵埃來

 

要如何心甘情願的落定、落在、怎麼落

 

個個都有著重要的選擇

 

在一、一又一中能怎麼選擇也是一個新課題

 

到底是資訊不足,或是太過緊張?

 

為什麼總感覺大家對於這些問題很care卻又找不到一個分門別類明確的書籍來解惑

 

又或許人生百百款,的初階不能代表我的想法

 

因此對於這一切still confuse 比起 囫圇吞 來得更適合些

 

但一直走一步算一步 實在不算什麼好作法

 

因為旁人看你仍是無頭蒼蠅般汲汲營營哪

 

就算別人眼光不甚重要,但起碼也要讓自己坦然自得些吧

 

可惜緊張之下哪裡來得自得?

 

會不會跟念研究所一樣,在外的人個個想進入;而在內的人卻個個想離開

 

哈哈每次想到這個例子就會再次覺得不可置信

 

尤其是在內的時候,完全想不起為什麼大四那一年這麼這麼想踏入這研究窄門

 

可是我才沒有後悔念研究所呢

 

一點也沒有唷

 

累積出的資料彙整跟統整能力,是兩年半靠著肝跟皮膚換出來的XD

 

而研究所時期的交換學生機會,也是當年才有機會的

 

很感謝

 

走來走去,在台北實地

 

看來看去,在網路資訊海

 

想成為一個Office Lady,是不是真的得捨棄掉很多背後的東西?

 

我不知道,因為我真的真的是初階者

 

好希望365結束的那一天我可以自信分享這一切,然後給予那些初階者一點點小心得

 

,我真想病急亂投醫

 

找一個小醫生幫幫忙拜託

 

拜託拜託我好緊張也好困擾

 

胡亂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