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起床了快20分鐘,這可明確看出我的緊張了

林喵說,這有點像是"垂死的掙扎"

"標準不見棺材不掉淚BUT等到棺材蓋要蓋上時又大吵大鬧的屍體"

 

01:15分關掉手機躺上床

謝謝上帝我有了一夜好眠

剛剛眼睛突然睜開,身體機制告訴我該醒了

本以為是我設鬧鐘的5:15附近吧

再躺了一下想說等著鬧鐘響吧

5分鐘過去,依舊沒響

 

「該不會鬧鐘壞了吧?」

 

 

下床走到化妝鏡台

 

 

 

 

 

03:59

 

 

 

嗯,本想著再回去躺躺睡一下

但如果身體都覺得還好、沒太累,美容覺時間應該也過了

就起床吧

所以我在這

 

跟緊張說聲早安,並且要坦然度過接下這4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