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告解的心,實在太過需要一個急救裝置

在來來回回的忙碌和時間的競賽下

我需要很強烈的信念,宇宙呀,我真的想要把握住這次機會

上帝是不是幫我已經安排好了這一切呢?

我常常在想,如果沒有機會得到,會不會就是表示上帝沒有安排好?

 

 

可是,會不會是我沒有好好珍惜跟把握呢?

當宇宙真的幫助我的時候,我又是用著什麼態度來回報的呢

往往都用事後的心來懺悔是抓不住任何機會的

 

在一天又一天的剩餘時間時,我究竟可以怎麼樣充實自己讓自己達到最好呢

人生是段長長的學習旅程,讓自己想起這一切

除了大家很習以為常的語言進修之外,應該要找出另一些可能增加的能力

讓自己更進步一些

就好像高中時期一直一直一直念書,因為有深度的東西一直進入腦中,好像久而久之自己也變得比較多內容

那麼,請記得繼續保養自己

除了那些超過25歲、30歲而需要更替的外在保養品之外

還要更多得心靈保養

 

相信這一切會好一些。

關於目前的緊張和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