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  

昨天媽媽就說他買了蛤蜊跟鮮蝦,今天讓我把義大利麵煮一煮

所以中午之前就開始查詢鮮蝦白醬的食譜

google大神真的很偉大耶

我查到了詹姆士的鮮蝦義大利麵食譜,再配合辣味白醬的做法

這樣remix一下之後

我就煮出了上面這一盤

因為媽媽比較喜歡吃辣的,而白醬又很容易吃到最後覺得膩,因此我就加了比較多的辣椒

意外的煮出來還頗好吃耶

真的很不膩耶

 

香香辣辣好棒唷

相較之下蛤蜊就沒那麼適合

 

 ==============================

今天又因為機車被騎走,因此我後來是搭著公車去找林喵~ 

這一路明明只需要10分鐘的車程竟然坐了我快30分鐘吧

天哪公車真的是千迴百轉繞啊繞的

 

不過到林喵家時~借到了書

也感謝她提供了新戰服給妹妹!

太棒了

明天我要一路又北上陪妹妹去面試

好早好早起床(我要瘋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

也到我的妹妹獨當一面的年齡

時間過得好快唷

 

 太快了0...0

arrow
arrow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