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好用這般有自信的話來向自己打氣

昨晚開始了簡歷人生,其實唏唏嗦嗦摸來摸去因為太趕了

只完成不到一半

可是,因為有deadline,得在幾分鐘內完成這種腎上腺素衝啊衝的

好像找回了一點做事情的感覺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想起高老大曾經說過,你就是這樣很要求自己的人生啊,但不一定每個人會像你一樣(這是當時我很擔心我弟、妹,他用這段話鼓勵我想開點)

曾幾何時我也開始變成好不積極?

大概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的這時候吧

 

另外,所上的大陸學妹環島行程昨日來到高雄,跟他們約在中央公園,帶他們逛了逛新堀江後,去吃了江豪記臭豆腐

在店裡我們坐著、聊著,除了介紹了一下高雄,就聊到在中國的工作機會等等

「淹没在茫茫人海啊」

不只是我,他們也覺得自己是,這波茫茫人海

 

他們說

「你一个台湾小姑娘这样子,想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工作吗?

那里有没有能够照顾你的朋友啊」

 

台灣交通大學,可能只能從亞洲的綜合性排名來看才能比較前面的學校

但就像林喵說的,也像我們所討論的

管他公司規定是什麼

只要自己是對那份工作真的感興趣,那就按下「我要應徵」吧

又不用1500元,只是一個動作罷了

他不要你的話也無所謂,因為他都不要你了,你管他怎麼想,反正你就是投下去就對了

 

急診室化妝心之所想像的實驗理論,也打醒這追生夢死的我

說好春假之後要完成的事情,默默的春假後第二天詞開始動工,罷啦,永遠不嫌晚,有動就持續著唄

總之現在的我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起碼就先刪選掉自己不要什麼吧

 

現在在家裡的車子上,本想八點半起床累得很打算繼續睡

不過想到這碼子事,還真是睡不下去了(大概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今日司機<我弟>開車晃晃)

再次決定要好好珍惜時間

林喵小姐,為什麼事隔七年,你還能記得老顧說的話?!

 

「人往往是在越忙的時候才會活得越充實,因為會善加利用時間」

 

有個人體錄音筆能在多年後,在眾多音檔中自動開啟match的舊檔案

講出這段話點醒我,我真幸福

 

本週待辦事項:(更正,由於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一,因此行程要重排一下Q___Q,但出發前往台北之前,會完成這些的)

1.4/9   (二) 完成陳欣渝中文簡歷、中文自傳、英文簡歷

2.4/10 (三) 完成所有人力資源網站註冊登入、投履歷

                     中午後查詢多益準備方式

                     下午到高師大影印文法書及妹妹自傳檔

                     晚上陪妹妹練習模擬面試

3.4/11 (四) 早上唸多益

                      中午後準備出門,跟林喵到後驛喝下午茶、逛街,再去瑞豐夜市!

                      晚上陪妹妹練習

4.4/12 (五) 早上在家唸多益

                      中午後到五甲廟唸多益

                      晚上準備明早上台北的行李

 

以上

請給我一個小小的掌聲

(毆打)

明明就是分內事情,拖拖拖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