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

明明今天一開始是令人想要逃避不開心的一天

可是一天的結尾卻令我笑得合不攏嘴



星期二書都要念不完了 還是去練了一下舞

暌違了一年半 我原本以為只是骨頭轉不開而已

殊不知是舞感、手&腳都跟不上動作

我的天哪

最後只好沮喪得離開應該是要開心的活動中心三樓

只好再慢慢改進


然後回到房間弄那個弄不完的廣告導讀

一學期只有一次機會

結果我最後還是睡過頭 把鬧鐘按掉多睡了一小時 沒有做完準備


早上大雨大雨下不停 只能提早出門搭校車 還要邊看paper整個人很緊張

然後搭校車時還跟買尬說了一堆夢話XDDDD

謝謝詩玟幫我買早餐





上課 感謝上帝

最後一切平安順利弄完一個半的導讀

 

同班的陸生學弟 金時 還送給我好多7-11點數

讓我換到其他隻吊飾好開心>/////<

中午再次順利搭上校車回到光復





大雨的中午 幸福去吃了金山街韓國館

超級補的點了蔘雞湯

我一定是翻糖花園中毒 哈哈

不過一切只為了吃飽喝足 開始準備星期四要交的統計作業

飯飽後兩點半左右回到LAB 然後開始半分心的開始寫作業

邊選擇完幾瓶UNT指甲油之後 完全不分心開始寫作業

 





說到數學 我大概是完全從底開始爬 喔不 應該是從地底下挖土出來

天知道我高中學測之後大概沒再看過"數學"兩個字吧

也讓我好懷念高中的超棒數學老師

雖然我都不算數學的...............

然後希格瑪 開根號 中位數 標準差 變異數 IQR

天哪好久以前的數學壞朋友都回來了

互助會好好用 大家團結起來

我是米蟲可是也有回饋大眾哈哈

SPSS從真的不懂到現在會用一點點

 



小助教傅小羊應該也快崩潰哈哈 明明就不用寫作業結果被我們打結的氣氛感染得要嚇死

謝謝妳教我一堆東西>////<(灑花ING)

因為妳會開根號還會很多厲害的東西,我要跟妳告白啦



但是寫到一半的時候,腦漿都要爆炸了吧!

從一開始的哀嘆到發現還有一半的憤怒

最後發現好不容易卡關的寫完還有好幾題

只好以無語問蒼天貌 無力對這狀態不作回應

晚餐也不想吃 想說寫完要好好犒賞自己去吃大餐

結果整個弄完已經夜間十點半!!!!!!!!

 


天啊都快沒嚇死我了

原燒也BYE了~人家都關門了




最後決定去吃熱炒,一群人熱鬧前往公道五~

旁邊的大學生看起來很有精神在拼酒

我們好像年紀大了明天還要上班因此只好喝麥茶

但是吃了七菜一湯好滿足>////<

超飽 超滿足 一人只要197元喔呵呵




感謝這群朋友 有妳們在一起真好


好開心:)

熱熱鬧鬧我最喜歡了

感謝嘉偉哥開車車載我們啦

最後跟醒宇從北大門散步走回11舍

看著霧濛濛的今夜交大

看著林立的樹 突然有種浪漫氣氛

可愛CUTE醒宇女王子說可以把我包進外套給我溫暖啦~哈哈


感謝上帝


突然好開心

原來寫完數學也可以笑咪咪

 

---
我想念的是那個用著獨特的撒嬌語氣文法,
大驚小怪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